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随岁月成长的坦诚

曾经的我们  都喜欢把故事藏在心里

说不出你喜欢我  问不出你喜不喜欢我 

曾经的我们  觉得故事应该散在尘里

你不提起  我便不提

曾经的你  和  曾经的我

如此不坦诚  如此恐惧和害怕失望


现在的我们  总能不经意地说起自己的故事

我喜欢过谁  谁在喜欢自己  说出  变得轻易

我们终于学会坦诚故事

向可以信任的  愿意被信任的人 


还好  我们都有自信不爱上彼此

还好  我们彼此嫌弃 

还好  我们不会爱上彼此

还好  我们学会将流言和过往坦诚


我想时间才是最耐心的老师

她终于教会我们别说谎


只是 坦诚是好是坏


或许

我经意或不经意的坦诚  很残忍

但是

这是我在年岁中学到的最应该的方式

曾经的我们  都喜欢把故事藏在心里

说不出你喜欢我  问不出你喜不喜欢我 

曾经的我们  觉得故事应该散在尘里

你不提起  我便不提

曾经的你  和  曾经的我

如此不坦诚  如此恐惧和害怕失望


现在的我们  总能不经意地说起自己的故事

我喜欢过谁  谁在喜欢自己  说出  变得轻易

我们终于学会坦诚故事

向可以信任的  愿意被信任的人 


还好  我们都有自信不爱上彼此

还好  我们彼此嫌弃 

还好  我们不会爱上彼此

还好  我们学会将流言和过往坦诚


我想时间才是最耐心的老师

她终于教会我们别说谎


只是 坦诚是好是坏


或许

我经意或不经意的坦诚  很残忍

但是

这是我在年岁中学到的最应该的方式


评论 ( 2 )
热度 ( 8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