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有一天我会看见小学最不羁的男生安静的经营着一家书店,有一天我会看到初中最文静的女生风尘的吸着烟,有一天我会看到高中最野心的男生满头大汗的给孩子换着尿布,有一天我会看到那些曾经最叛逆的人用最保守的方式教育孩子,有一天我会看到那些曾经早恋的人绕着操场追打他们孩子的对象,有一天我会看到那些曾经高呼分数是屁成长要紧的人因不及格暴打自己的孩子,有一天我会看到初中就在一起的情侣在越洋电话中提了分手,我们终于都成了与想象中截然不同的人。(阅读微信:timetellyou)

评论 ( 11 )
热度 ( 19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