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皇后公园

骨子里是一个喜爱装文艺的人。

我想我终于下定决心来写写友谊这个东西。

并不是一个会表达的人,昨天和快一年没见的朋友聚会,她在地铁口等我,我到了之后环顾四周,甚至是一眼看出了她,我们都开怀地笑了。

我跑上去便是一个拥抱。

这在我活的二十多年里,是从来不曾有过的,对我来说它已经是一个非常露骨的表达方式。

可是,没有一点尴尬,有一秒钟甚至有些想哭。

我与大余是一年前在省检实习的时候认识的,很聊得来。我们不是发小,也不是老同学,我们只是在快踏出校门的时候偶然袭得的。实习结束后,她去了上海,我们的交流也渐渐少了,后来她回来了,我们就渐渐活络起来。真的是缘分。

我把一直以来所认识到的朋友,都归咎于我的好运气。初中时有嬉笑打闹的前后桌,高中时有三两个好伙伴,大学时我们的寝室是公认的模范寝室,这些人,后来我渐渐发现,也许除了我的好运气,还有我的好脾气。

我也该为自己说说话。

看见大力的时候,服务员挡在他的面前。他还是白白净净,笑容灿烂,我一见心里便乐开了,这个80后也是在生命的轨迹中不小心闯进来的,我们这样三个人,希望能发展成非常铁的关系。

以前在实习的时候,大力对我说【听话】两字,当时心酥到泥土里,甚至跳漏了一拍。

我是个话唠,有时候甚至话多了些。

写到这,竟然有些荒了。

如果大余可以和大力好好发展一下,就好了。

大余叫我大倪,非常好听。

一直以来,都活得有些糙。晚上散伙回家,大力嚷着送我们回家,只可惜我和大余的家相差实在太远,我便算了,习惯了一个人回家,坐公交。而大余看起来有些柔弱。

那两人在我等公交的时候,一个劲叮嘱我,一个叫我管好钱包,一个叫我把脖子上的花生藏好。我有些局促,说实话,没有收到过这样的交代,有点像温情片。

我可能比较适合搞笑片。

吃饭的时候,邻桌两个妹子,大力激动地说这两个是不是gay,我说你说什么呢,再怎么着也是LES啊。

“脑残啊”。我又从一个十足的直男口中得知了这个社会对于gay的看法,心里隐隐不痛快,虽然与o无关,可还是为他抱不平。

也许下次加上o,一起玩,大力会发现o也是个很美好的存在。


评论 ( 5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