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努力的时光是本书,翻一页是一页

常常想记录一些事情,但总是没有头绪,翻来翻去看看别人是怎样的生活着。然后发现自己的状态似乎又回到了某个时刻,当我很想写字的时候,必定心情是很忧郁,找不到原因也没有发泄的方式,只能靠文字来抒发某些无法说出口的秘密。

邮箱首页写到:努力的时光是本书,翻一页是一页。前些天又重新开始读《重遇未知的自己》,对于内容似乎有点陌生,以前读到一半没有接着读,现在看来,等于是重新开始了。书可以重新读,但是时光,已经不是之前的时光了,已经翻过去好多页,不管你有没有珍惜细细品读,它走远了。努力或是不努力,它在那里自动翻着页数,也许很快就会到结尾。

难得和小米一起吃了午餐,我们说了很多最近的情况,分开的时候想着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在一起。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是朝夕相处的同事,我,楠楠,小米经常一起吃饭逛街,我先辞职,接着是楠楠,小米还是坚守阵地。不常联系,我和楠楠再没见过面,她去外地投奔了爱情,可是爱情竟然也不顺利。我和小米会偶尔联系聊聊最近的近况,她现在是多愁善感的孕妈咪,那个公司要撤了,她也即将失业,准备在家安胎静养。

我们的现状时好时坏,我们都在努力的生活着,想要仔细阅读人生这本精装书。但很多时候,有点力不从心,马马虎虎的过去了,回头再想起,发现并没有认真对待,多少有点失望和惆怅。然后再次重拾心情,刷新希望,努力奋斗!

评论 ( 1 )
热度 ( 8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