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给你们看一封矛盾的旧情书

文/老显


你知道吗,天边那颗星,其实就是你,可惜旁边有条银河,我就在你隔壁,呆呆的想着你,日日思君不见君。


你知道吗,我像极了地上的一粒尘埃,多想飞进你的鼻孔里窜入到你的肺里再永驻你心,却怕自己的卑微污染了你。


你知道吗,我多想变成你看到这纸上的字体,这样你就可以大方的看着我,我也不用害羞的看着你。


那个时候我还懵懂,初入社会还留有学生时的青春气息,而今二十出头的年龄,却变成了老张老李的模样,不同的是,人家老张老李有正儿八经的老伴,再不济还可以遛鸟遛狗,而我把空气当成了女友。


是空气,不是氧气。


自然也不需要遛鸟遛狗了,我没有那么寂寞。

    

所以就在那个时候,单身已久啦,总不能老是用运动和游玩的方式排泄无处安放的荷尔蒙吧,于是对有特别好感的女孩纸就会让好感深度特别升华。


我不是老张老李,我只是个正常人。


咱俩当时不就是聊得天黑地暗嘛,只不过你幼稚,我比你更幼稚,咱俩的友谊基础就从那时候建立起来了,想想都快两年了,时光是真特么在飞逝。
    

前两天整理一部去世的手机,里面有些泛黄已旧的老照,是你发给我的,当时的你在西湖边望着镜头腼腆地微笑。


我仔细端详了你的笑脸,觉得咱还是有必要讨论一下这湖边的水景是否会让你感慨岁月的流淌。
    

毕竟吸引我的不止是你的笑脸,更多的是被咱俩共同的经历所怀念。


老了,打了两段话就开始觉得词穷,文采都被猪脑给吃了,别介意我这么直白的发言,是为了更好的表达自己口才不佳的意思,你就将就看看吧。
    

清早刷个朋友友圈,但三秒后就关掉了,就一个破节把全天下人民的寂寞心绪都勾起来了,有必要吗?


好像是挺有必要的,浪漫也需要做作,爱情里也有很多矫情,所以我又重新打开了朋友圈,净是送来送去求来求去的礼物状态。


我想是没人会可怜我的,如果上苍可怜我的话,我也要礼物呢。


你猜我要啥?


送一只可爱的小鸟给我溜溜就好,这样我也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伴侣这玩意有时候真像空气一样有用,比如说自己寂寞啦,孤独太久啦,这时候伴侣就有用了,可以最大程度的消除空虚寂寞冷。


再比如说想吃个饭啊看个电影啊没人陪,伴侣的效果就体现得奇佳,当然这是从自我私用的角度去分析,除去这些欲望情面的因素,咱用情感因素去分析,也许还真是有用的,至于怎么个有用法我也说不上来。


毕竟享受孤独太久了,爱情这玩意离我越来越远,就算你催我去约会,对方不是心动的女神级别的情况下我还是宁愿捧着书喝着茶坐着摇椅思考到天亮。


因为,我嫌麻烦。
    

但始终都要有个女伴来陪我度过余生,那我要女盆友干嘛捏?


为了进阶到新一个阶段的人生呗。


人就是一个钟摆,老是一个姿势也会腰酸背痛的,得摇摆起来,人生才有活力和干劲。


情侣能给另一半有所活力,然后有所干劲。你说是吧?


你觉得是的话,那么,来吧。


让我们一起摇摆。


▼  ▼  ▼


扯远了,这么久没联系的,最近过得还可好?
    

哦,我还是那个老样子,工作,运动,阅读,应酬,周末游玩,大概如此,这几天天气不佳,人一懒没跑步就没过多的精气神。
    

就当今天真是个节日吧,老套客气一下还是要的。


最后,祝你愉快,心想事成。


【旧文一篇,本文原稿写于某年某个节】


微信公众号:老显

ID:sendychiu

联系邮箱:sendyq@163.com


——【THE END】——


评论 ( 2 )
热度 ( 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