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芳草碧连天

        几百天前,我们曾形影不离,也曾笃信友谊可以永远。生活爱开玩笑,人一认真,便容易犯错,我们都太自我,无声无息撒手人群中,再无相逢,就像两条相交的直线,交集过后便是没有尽头的背离。

        后来,当四目再相对时,闪闪躲躲的眼神,分明几分无奈与惋惜,是啊,我们都怀念过去,可是我们都回不去了,任时间磨平那时锐利的棱角,孤傲与任性已不再,回不去就是回不去,无法逃避地,这一瞬,注定依旧擦肩而过。

        渐渐地,习惯了知交半零落,怀旧空呆望的怅然若失。

        渐渐地,习惯了思念止于唇齿,而掩于岁月。

        于是,将你深深埋藏,连同那些被快被遗忘的快乐,深深藏到岁月的烟尘企及不到的地方。

        老话常说,能失去的,就说明你从未真正拥有过。真是这样吗?而我却那么希望一切还能从头啊!

        那一刹愕愕然,至少我慢慢地懂了,造化弄人,那些我们错过的失去的,本应是年华里美好的。

        但愿某年某月某日,我提着老酒,而你还是老友,再将笙歌入夜,尽欢人生。

        岁月如歌,悠悠地唱着,去年今日,那寸阳光,那方朗空,那条路上的我和你··· ···

注:本文为投稿文章

作者:忘忧草

评论 ( 1 )
热度 ( 6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