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爱你,应是爱你的“好”,而不是你的“对ta好”

作者 :  仇小丫


陆毅说他这辈子最爱的就是鲍蕾这双大长腿,

这句话从一个结婚多年的丈夫嘴说出来,

在我这个旁观者眼里,特别浪漫和感动。

如果他说这辈子最爱的就是鲍蕾对他有多好多奉献,这可能是另一个故事了。

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后,这个女人的美,她的优点,他居然还看得到。

 

 

一个男人不管是爱你的才还是你的色

不管是爱你胸大还是腿长

不管是爱你皮肤白还是头发黑

都远远好过于

他爱的是你对他的好。

 

因为那根本不是爱。

 

前者,

至少证明你在他心里有可取之处

证明他看得到你的优点,

你不需要做什么,光是站在那就可以满足他,这就是喜欢。

你做的其他事情,是附加分。

 

而后者的意思是,你要对他好,持续的好,保持这样的好,经营,周全,大方,包容,他才会开始觉得

哦你挺好的。

一旦有一天你倦了,你不想那么懂事的时候,你在他眼里,除了“对他好”这一点外,一无是处。

 

 

更换位置也一样。

当一个女生只爱男人对她的好时,证明这个男人在她心里只是一个供养着。

当她真的爱你,把你当情人或男神一样的时候,在她心里,你一定是优秀的,同时,她会希望并感激于你对她好。

 

当我对别人提起我的另一半时,我一定会说,肯定无敌优秀啊各种好我超爱他崇拜他不然我怎么可能嫁给他!

 

当我的另一半对外人提起我时,我希望他会说,她啊,漂亮聪明啊,如果是更亲密的哥们问他,我希望他说,哎呦~,胸也好腿也长呢~性格还挺温柔的。

而不是,她啊,对我特别好,对我很包容,她能把家里收拾的很干净。

 

因为,爱我,和爱我的付出,这是两个概念。

好吗?

 


评论 ( 24 )
热度 ( 46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