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不会打扰你

      


       晚上给朋友打电话,我说好难受……“怎么了哦?” “找到一个跟她很像的人” “谁?”电话那头始终传来急促的喘气声。“你干嘛呢?”结果换来的就是电话的盲音……

       又突然想起几年前我给她打电话,我说“你在哪?”“我在逛街啊...”“我想你了...”“我也想你啊亲爱的...”电话那边自始至终好像也有个的喘气声,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骗我,到底是真的逛街还是假的。因为那边出奇的安静,没有市井的喧嚣和街道的汽笛声。然后那边又懒洋洋的传来了:”哎呀,不说了哦,走路累死了...“紧接着也是电话的一段忙音。现在想想,她当时绝对没有骗我,肯定是累得死去活来!

      来这里快五个月了吧……每天浑浑噩噩的过着,不知道想要什么,想做什么。空虚,压抑,失望,迷茫……其实身边也不乏朋友,可就是情绪泛滥,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归属感的丢失吧……

       丹姐说你们自己找舞伴吧,然后就不自觉的看了你一下。跳华尔兹的时候你脸红的不行,本来我倒觉得没什么,天生对这个也不是很敏感,可就是随着你很不争气的脸开始发烫。步伐也开始变得僵硬,揽着你腰,握着你的手感觉冰凉,没有过多的话语。后来回学校,去听了一场关于留学的讲座,结果很奇妙的被抽中二等奖。当时正坐在座位上发愣,讲台上正进行着抽奖活动,大家都聚精会神等待着念到自己的号码。想着自己也不会落到这种好事,结果突然听到身边什么地方“嗡嗡”作响,东张西望跟大家一起找震动来源时才发现是自己书包里传出来的,最后就莫名其妙的在一阵掌声中上台邻了一个爱华仕旅行箱。颁奖嘉宾是个大美女,我说谢谢,她红着脸说不客气。结果下课后有十多个欧洲男孩跑过来,结结巴巴的用英语对我说着什么,开始没听懂,最后才知道是问我要颁奖嘉宾的电话,我抄在一张纸上给了他们,现在想想,真是委屈那姑娘了....妤妤也激动地跑过来问我中个啥,是不是Ipid?然后一个劲儿的说这个包可好,质量好等等,没办法,只好送给她了,她也竟然臭不要脸的抱走了。后来我开玩笑说是因为摸了你才中到奖的,结果你就生气了╰_╯,不停的道歉才好……

      还记得那年,转校初到班的时候,一个人坐在最角落,可就是和你对视的那一分钟,你却莫名的对我笑,我清楚的记得那个午后是有很足很足阳光的,并且就洒在你的眉宇间,老子根本不认识你啊,你对我笑什么笑,自己木吶的表情和她的一笑被永远定格在那一瞬间,你又怎么知道,就是那一笑,让老子春心荡漾了这么多年!而再过一年,另一个国家的一切,终将会与现在的所有无关了吧?......其实我也真的对你好过,只是那些应该都不是你想要的吧?那些对我来说很重的,与你来说都是无足轻重的吧?晚上又被室友提起那个很像你的人,说她真的好漂亮啊,说她身边有好多人追呢,说她还没有男朋友呀,每一句都在试探我的底线。可我只是笑了下,心里却是翻江倒海。昨晚在酒吧和朋友喝到断片,时隔两年,这种萎靡的状态还是又进入了我的生活,我对自己说:“没事的,就当是陪朋友吧,你自己也不想啊......”其实是真的,真的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本来就是个简单的人,为什么非得进入那么纷杂的世界呢?况且你都说过,我是唯一让你觉得最干净的人。

     刚才在MSN上和朋友一起群聊,Edwiin开玩笑说:“Allen, u r bitch!”突然愣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回击,然后回过去一句, yeah , u ex-gf is a bitch, 然后大家都沉默了...怎么写着写着就把你写进去了呢?无非就是找到一个跟你很像的人罢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啦,况且生活还是要继续啊,必须要好好生活,有阴影的地方必定有光,每天都是新的开始,面对阳光,微笑吧,Allen,Tomrrow is another day!

       只是感觉很像罢了,但那又怎么样呢?当然也不会去打扰你,再过一年都要奔赴不同的国家了,算算也差不多有十几个小时的时差吧。这种感觉有些糟糕……我该怎么办才好呢?不怎么办就已经很好了呀!……

评论 ( 28 )
热度 ( 8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