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怂包朋友

文/志志生

我再也不喜欢黑豆了。

前几日黑豆去那个没有眼泪的莫斯科,从心底不想去理他,兜兜转转仿佛失联了一个月。

前几日他回来了,微信问我正在干嘛。刚好我和两个基佬在DQ,心情美丽说话也仿佛能跳起来。

和两个小伙伴在吃东西。

又是那个人啊。

我记得还是很久之前,我与他说起过,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男闺蜜,妥妥的o,与他在一起,所有事情都变得微不足道,再沉郁的心情也能略见欢脱。他仿佛并不能理解,我不怪他,原本我也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他反映挺大,甚至郁闷为什么我会交这样的朋友。我没有解释,微微一笑便过了,只是我觉得我和黑豆的距离好像挺远的,如是就更加了。他融不进我的生活,他的生活,我也懒得进去。

自从小小的时候,分道扬镳,我们大家注定越行越远。

几日后,我见他换了头像,便找了话题与他聊天。

10月有假期。

那你到时候来杭州玩啊。

又和你那个朋友么。

……

没想到我不着心的一句话,他竟记得这般清晰,只是这种口气,我并不特别喜欢。对于他,我自然更爱我的男闺蜜,我与男闺蜜经过相互扶持,他见过我口袋里只有一块钱的窘状,我也会在他没钱交房租的时候仰天长笑,我们的友谊已经非常深刻。更何况,他还带我去gay吧,在他朋友们的眼中,我是个十足的拉拉。

我无理由般地想要保护我的男闺蜜,便对他说:你对我的朋友有偏见,就是对我有偏见。

这句话可能说得严重了一些,但是我有责任保护我想要保护的人。

也许说o是我的姐妹,我更喜欢说我们是兄弟,因为他一点也不骚,他也会帮我提很重的东西,虽然是我强加给他。

黑豆说:好吧。

我以为话题到此就该结束了,没想到过了会,他又说起:到时候我们还去看个电影。

好啊。

再看个恐怖片。

那都不是事儿。

你看,我就这么好的姑娘,只要别人不来惹我,我便总是艳阳高照。

因为和o比较近,所以总是混在一起,他有个朋友,我叫他0.5,很可爱。

只是与黑豆,谈得越多,越能见人心。以前,黑豆只是联系人里的一个号码,那时候并不会觉得他有大男子主义、看中物质、自我感觉太良好,现在联系多了,反而更加沉重了。

前几天表姐问我近况,我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了什么,她说你还是赶快单身地好,我们也好给你张罗起来。为什么我会觉得她说得极对。

只是有时候就和o搅合在一起,走在路上,像对十足的恋人,我也会去看路过的每一个男生,只是都是为了o,要是他看中了,我可以冲上去要他的号码。不过别相信,我只是开玩笑,因为o从来没有真正看上过一个人,去酒吧也是。

那个那个,怎么样?

你喜欢吗?交给我。

等下再看看。

怂包。


评论 ( 8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