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有没有人让你想起来暖暖

窗外喧哗常在 这是夏季的夜晚。有人在开Party 熙熙攘攘的人群 这是在美国少见的人气。公园里人们嬉戏着打球 传来一阵阵的此起彼伏的声音 那些是让人可以遐想的温暖。兴许是寂寞久了 喜欢些许喧闹的第三世界。只是我知道 这些诸如公园玩闹的声音和咖啡馆慢摇的音乐 都与我无关。但是心里却因为这些声音 变得充满安全感 有一瞬间 会错意的认为 这世界好美 好温暖……

记忆中得杭州 就会让我有这种味道 淡然与平静 收获一份美好 甚至会觉得 自己也会因此变得漂亮起来。与此时一样的感觉 来自大学时候喧闹的宿舍区 繁华的街边小吃 近11点仍然长长队列的食堂 都是大家相聚相约的地方。心想 人是不是真的只有在念书的时候才会有平静的幸福感 就像身体有了后背 所以可以瞻仰和抚靠 可以漫无目的和顾虑的奔跑。

梦是最不会骗人的 担心忧虑和喜欢的事情 都会在梦里展现无遗。想把过去遗忘在另一个世界里 与我无关 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我想重新开始 试图回到那个充满自由和梦想的灵魂。于是扔掉了杂物 收拾行装 买好了回国的机票 最后还剪了个头发 然后数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准备的如此充分 计划的如此周详 因为这一次 是要回家。在我的生命里 第一次 放下旅行 踏上归途 去做一段时间的休息 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有多少次曾经 以为自己想要的东西是那么的美好。如此斩钉截铁的决定和执行去做到它 却不知自己热爱和喜欢的程度 更不必说是不喜欢或是厌恶。究竟人会在什么样的情景下 才会悼念过去 祭奠曾今失去的美好 但这些 却是我常在做的事情。这是我为什么选择放弃一些思前想后 觉得在毁灭自己的快乐以及不值得的东西。有些人 慢慢开始在心中失去了地位 转了半个圈 我指的是地理上 到头来才发现 这个世界上 已经有如此多值得我去珍惜的人在背后成为我在苦难时的依靠 给我带来暖暖的幸福和安全感。兴许这个圈还没有转完 前方始终有更远的路要走 无论我是否选择休息 都注定了 有很多前行。

家里有爸爸妈妈 和我的她。她是我的女朋友。我不想用闺蜜这个词 是因为这个世界的世俗毁掉了太多所谓的闺中密友。而一段纯粹简单地友谊 是不需要任何所谓的特殊称谓的。她只是我少有的难得的好朋友。就像是他只是我的爸爸 她只是我的妈妈。他们都与我来说 是这世界上唯一的身份 是我内心最最珍贵的身份。

25岁 回是一个里程碑。度过 一些成长的辛酸和苦累。我高兴我走到了这里 用一颗理智的心。残酷的社会 和无情的疾病没有打败我。我仍旧充满梦想 不忘初心 只是懂得了问题都要用时间来解决。人一辈子要做的一件大事 就是解决问题 而人的一生都在不断的重复的做着这个训练。每个人都是如此 每个阶段都是一样 只是每件事都不一定相同。

那天是我的生日 对着自己的蛋糕轻声的说 睿心 生日快乐。收到了的祝福满满 也祝那些祝愿我生日快乐的几个人 像现在的我一样 让你想起来暖暖。: )


评论 ( 5 )
热度 ( 5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