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这些年来,你可曾懂我

夜,安静地诡异,时光变得不听话了,总是在我跟前溜走,我伸手去捕捉,五指握成一团,摊开一放,什么都没有,沉默,永远是你的话题,我选择了释怀,又美又痛...


你曾说过,等我二十岁了,我们一起走,要到海南的天涯海角,那时,我傻傻地每天都在数着日子,因为我想要快快长大,这时,我才十七岁。


你还曾说过,会一直保护着这个美丽的誓言,直到那天到来,然后我幻想着真的有这么一天,我们手牵着手,你背着一个大背包,而我的是小背包,一路上高歌欢笑,你追我跑,夏日夕阳余光,也为我们渡上美丽的纱衣。


你还曾说过,你喜欢我,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句了,只有几个字,却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但是,最后的最后,什么都没有,我甚至记不起来,你来过我的世界吗?我质疑着,我听过这美丽动人的誓言吗?

然后你沉默着,一言不发,对,然后就一直这样沉默着,直至昨天,我已刚满22周岁。


就在前一天晚,你发了QQ消息说,提前,生日快乐。然后我呆呆地看着,空白一下子填满了我的思绪,我忘了我该怎么做了。原来你还记得。


但是这些年来,你可曾懂我?


评论 ( 5 )
热度 ( 6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