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遇见。

上次送了点东西给黑豆,一个帽子和一本书。有点寒碜,但是我实在没钱买那些高大上的东西,但是这两样对于我也是非常珍贵的东西,只是不知道黑豆会不会感受到我的心意。

过了几天,黑豆发我一张照片,上面是他带着帽子的样子,我第一感觉便是,这个人怎么这样黑,太没心机了,现在谁发照片不磨个皮,我也会的。他问我怎么样,我敷衍了事,他又问我,为什么我带着这么好看,我偷偷地笑了,他不知道么,我磨皮了啊。自然,我不能戳破,不然怕会伤了他的心灵。

网上都说,大家都患上了懒癌,我也是,手机丢了好几天,也没有主动找过谁,大多都是那几个群里的消息,看见了便回复,不看见权当做死了。黑豆说,他觉得那本书挺好看的。我一看,消息已经是2个小时之前的,不知道我回复他还会不会回我,但是我是从心底乐开花,多担心他不会喜欢,那样我的心意不就全部白费了。

他说他挺喜欢看小故事的,心里暗自庆幸,幸好拿了那本,不然万没有现在的效果,那本书我也还爱着,我说以后有好看的书再寄给他,我们就这么愉快地约定好了。然后,互道晚安。

黑豆说为什么我现在都不知道害羞脸红,大学真是一个大染缸,把当初那个腼腆的姑娘完全腐化了。是吧,他还是不够了解我。

前几天热得冒气,突然想起黑豆,于是问他是不是在训练,说实话这么热的天,一想到他在场地里挥汗如雨,我便整个都起了疙瘩,总觉得好恐怖。他说已经训练好了,问我是不是在关心他。我不承认,其实我也只是凑巧想起,我说天气太热,突然想起你,不知道你会不会热死在训练场地上。他说嘴巴何必这么损。有吗?只是他真的在训练,这么热的天,教练怕是疯了。

有次因为出租房子认识一个汉子,没看见过,只是攀上了总是与我来聊天,他说的话总有浓浓的屌丝味,我总爱逗他,您这样您那样的,他几乎每天都会找我,我几乎都不回,他很有毅力。可惜我不认识他。

我听《偶尔还是会想起你》,牛奶咖啡的,想来它还是白牛奶让我听的,如今也已经完全淡然,只觉得好听,声音好听。

昨天晚上听着它入睡,半夜醒来发现歌还放着,于是关了它,继续睡去


评论 ( 4 )
热度 ( 6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