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文/老显

    幸与你相识于一个偶然

    你只回眸一笑

    便知你是我注定的前缘

    一直在心中描绘你的形象

    直到你再在我眼前出现


    你的丽人清影

    让我沉醉迷恋

    你的柔声细语

    回旋在我耳边

    你纯净的目光

    照亮我的心田

    你高贵的脸庞

    令我彻夜难眠


    之后你却离开了我的视线

    可我一直把你思念

    向你寄出一封封问候

    祈祷你能打开

    哪怕只是一阅


    或许是命中注定

    或许感动了上天

    你终又回到我的身边


    欣喜若狂

    我将你紧紧拥抱

    告诉你

    我已等了你太久太久


    情到难舍难分

    受到悱恻缠绵

    凝视你的双眼

    轻轻与你拥吻


    渴望与你牵手

    终生相伴


    期待与你同行

    直到永远


评论 ( 2 )
热度 ( 1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