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谁人知我心

文/老显

    明明是暗夜,却在冥冥中好像隐隐有一盏微微亮灯。

    哀伤,像独身时衍生的产物,似迷失自我的借口,一直挥之不去,在心里微亮又微暗。

    并不是想熬到眼圈通红才去约会周公,只是眼红于夜的诱惑,舍不得夜的迷离。

    所有的苦涩、所有的不悦、所有的感伤都大胆放肆地沉在幻黑的夜里,不再让一颗不安的心流离失所。

    多想把斑白的阳光一直延续到黑夜,这样在夜里便可伸手不见内心的阴暗。

    但偏偏白天不懂夜的黑,因为只有夜的黑,才能覆盖内心如白纸一般的寂寞孤单哀伤无力。

    夜已醉,学别人听一首小曲,看一段感性文字,享受夜黑的美,品味片刻忧伤。

    世界上很多人酣然入睡之际,我却在自己的世界里哀思,迷失,患得患失。

    此刻夜深,别人抱着枕头流口水,自己抱着枕头擦泪水。

    眼眶无情的再红了一圈,问天问地,眼睛红透了是不是可以入睡了?

    恨自己心里下起的暴雨,冲刷了睡意,纵是闭眼想安然入眠,雨后却刷洗出失眠。

    辗转反侧,愁绪再起,犹如失恋后的痛苦,永远都走不出那层伤感的异次元,找不到出口又碰不到壁,心渐行渐远,烦忧紧紧相随,幸好夜黑也渐渐远去。

    鱼肚白,终于游离在梦的国度,再睁眼时,阳光普照。

    梦即使再美,却不愿承认。

    看不见阳光明媚,沉在暗夜里太久,现实依旧灰暗。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所求。

    谁人知我心?

    谁人知我心。


评论 ( 9 )
热度 ( 9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