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迷藏

你是我的血液,每秒都经过我的心脏,就算时间割破静脉,也无法带走我的静默,我的依恋,我的沉迷。

你是缠着荆棘、玫瑰与棉花的囚笼,你的呼吸滋养着我,同时也在吞噬着我。

我在你的目光中沉沦,坠入深海,慢慢向下,思绪纠缠日光,结为一束。

一溃千里的执着,毫无彼岸的梦想。

十指触碰,脉搏交互。

你是无法企及的光,无法戒掉的想象,无法放弃的信仰。

天黑入侵,天亮撤退。

你平淡温和,而我的生活如同战场,满心狼藉。

你是一张用深沉编织的大网,网住了我的不安,我的骄傲。

我如一只倒挂的蚕茧。

安静地在你的怀抱。

再也没有偏执没有破落。

那些刻在背上的伤痕无药自愈。

柔柔的翅膀长出,痒热而美好。

你的声音。

是世上最蛊惑的符咒。

明明很温柔。

却每一个字都让我失魂落魄。

不敢与你对视超过三秒。

你的瞳。

是最浓郁的森林。

最深的海。

在那片澄澈中,我被禁足。

只想看着你发呆。

呼吸是灰烬,花开是碎裂,温暖带来窒息,寒冷凝结心跳。

我没办法走出。

天时地利的迷信。


评论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