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下楼谈恋爱

或者你会说我想谈恋爱想疯了——楼梯在哪里都还不知道,就以为下了楼就搞得定。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个名字,没有原因。

 

我觉得这个名字给我希望,给我浪漫,给我一种戏剧性,我甚至觉得伸出手都可以摸到那种感觉,那正是我在这里想表达的感觉。

 

你说我皮肤干。是的,秋风起,我的鼻子又开始脱皮了。

我是很dry。不但皮肤干,身体干,内心更干,严重缺少滋润。

 

虽然我不是典型的“干物女”,但是我跟她的情况大抵也差不多吧。

 

你说我应该要去谈恋爱,你的脸上出来的都是冷色调,一点也没有女人谈恋爱的甜蜜。

 

恋爱?谁不想呢?可是恋爱不是一个人的事啊!好像真的下个楼梯就可以找到对象……

 

谈恋爱,我一直不是行动派,更不是主动派。到最后,变得我渴望爱情的心情好像比实际去谈恋爱的状态还重要。

 

一个人,真的会上瘾吗?我不知道,应该是习惯了吧~~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见到一对对情侣我是没有感觉的。可是一到一些特别的日子,感觉到心入面总会缺少一块什么的。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拍拖了,你问我心里是什么滋味。我心里的滋味就是我也想。只能想,不能实现怎样办呢?那就去XX吧!

 

你说我眼光太高。我承认。我会在意他的身高,他的外貌,他的衣着打扮,他的品味,他的性格,他的才华,他的为人。我绝不是随便就可以谈恋爱的,一有人追就马上答应的。

 

这段日子,至今我还没遇上一个令我心动的。除了我老爸,我偶像,心里面没有出现另一个的踪影。

 

某日我在真心话网写道,我已经两年多没有谈恋爱了,你竟然说我很厉害。我又发现我的另一之处了……

 

该什么,还是什么,或者根本来点什么。

想与不想,矛盾与不矛盾

 

有时候,在等待的时候,在寂寞的时候。

我不要求什么,不保证什么,不多想什么……

但愿请留下来吧。


评论 ( 28 )
热度 ( 1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