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那时而已




翻着老照片


那时,2012。


那时,在南京,冬天还在离开的路上。


那时,刚大二,青涩的日子。


那时,前一天晚上,我彻夜未眠。


那时,死党郑对我说来吧,于是我就去了。


那时,第一次,在老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


那时,第一次,在大排档,烂醉如泥。


那时,第一次,在玄武湖,觉得湖水不再荡漾了。


那时,第一次,心疼了,疼的像被撕裂。


那时,第一次,觉得曾经互相心爱的人也有一天会冷漠,似寒冰,似毒液。


那时,花还没开,雨还没落。


那时,也是此生第一次动心后的分手。


那时,没那时了。


这时,我也不心痛了。




                                                                                                                                                     文/不曾有我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