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长久的感情需要时常喘口气

公司有个小老板,生性贪玩,老婆即将临盆也总是开玩笑或许生后又多了一个妈。小老板总是下班呆在公司,因为回家还要面对老婆,很烦。

以上是我看到的事实,另外一个设计师兼职老板的未婚男性告诉我,别人在家里什么样子你什么也不知道。

未看到更多之前我都以为那个美丽的妈妈真可怜,若是我知道老公这么厌烦自己恐怕肯定会离婚。

今早工地开工,小老板和我交代完敲墙什么就去接他老婆,我在后座HIGH唱护花使者,一个急刹车,小老板急忙紧张的摸摸老婆的肚子问她有没有事。事实上不仅紧张的是孩子

那一刻,我的爱情观又一次升华,我看见了这平凡婚姻的真实两面,或许,在感情中,必须有一方是有恃无恐并且偶尔开小差的,这样他才不会爱的太用力,就像拉皮筋,一个人拉一个人跟着走,若两个人都竭尽全力的付出,到达了极限便互相伤害。

我想起在我们真心相爱,并无第三方出现,我们共同努力为未来而奋斗的时候,我们的爱毫无喘息的余地,我们每天每天腻在一起,你家里停电也要告诉我不能在线陪我,我同学聚会也要保持和你联系顺畅,爱的太用力太完美,太依赖。然后你说,你也累了。你转而投向了让你轻松的人,在那段感情里,你可以不用那么用力,也能收获安全感。

我累了,你也累了。我没有想过原来你也会累

如果当初我们都不那么认真,也许……

……

……

还好 ,没有如果 。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