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字

每天多一点阅读,让文字有温度~

© 阅读文字
Powered by LOFTER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

文/以沫


你,可曾这样,

用夏的雨露来编织心语,

倾洒内心的炙热情感,

来完成前世今生的约定?

你,可曾这样,

默默的珍惜,

无声却有痕的岁月。

感知那些随风而来的红尘思念,

敲打着心的柔软?

有一种幸福,

从来都没有离开;

有一种温暖,

永不曾走散;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

一生痴,半世缘。

一番番滋味泛滥了心海,

一丝丝牵挂味染了年华;

一抹暖阳,挂在窗前,

我依在阑珊里,不语、不言;

你牵着我的手,

很暖很暖;

我钻进你的怀,

很甜很甜;

当青丝绾结了情签,

我们在红尘的纠缠里沦陷;

你说,

如果一切可以预见,

一定还把旧情重演,

完成今生的夙愿;

你说,

我在菩提下苦苦祈求尘缘,

那岁月的渡口给我最美的遇见;

想问雨滴借一丝透明,

清澈迷蒙的双眼。

想问大海借一波涟漪,

淹没辗转的无眠。

如果能让心永远住在春天,

我的世界一定花开正艳。

红尘有爱,

相遇是暖;

你,

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

   

评论
热度 ( 155 )
TOP